[[ Loving yOu ]]

[[ Loving yOu ]]

New Me

New Me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勇敢 / 大胆》

今天【迟到】了
被罚站在很多人面前。。
朋友都说很鱼,但我觉得还好叻。。
觉得自己变【大胆】了哦。。呵呵
校长叫我们蹲下,我差点【走光】了。。
被罚时,我突然听到老师在报告我的名字。。
是在说我钱包不见的那件事。。
我的一些朋友还一直问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呢??

《之间》
我是变【大胆】了呢还是什么??
我觉得我开始【不怕你】了。。
还可以和你做一些【亲密动作】。。
开始可以和你【四眼对望】了。。
我看这是个好事吧。。哈哈
你知道后应该很开心吧??
最近你说我对你【很冷】?
对不起】 Dear...
原因是刚好那天我没心情发讯息。。
才会这样的。。
不要生气哦。。
还有一件事。。
我觉得【我错了】。。
今天你朋友讲我,我只是玩玩的生气。。
你就说回班时就去【】他。。
你真的做了。。
那朋友还【还手】打回你。。
当我看到这情景时,我真的【很后悔】你懂吗??
你为了我,敢和朋友打斗,还差点反面呢。。
我真的很怕会令到你和你朋友【感情变差】。。
我也不想给人家讲我是个【霸道小气】的人。。
也许人家已经把我当成了吧。。
这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关于你的一切】。。
现在放学后,我都要走到比较快了。。
不然又要给【】骂了!!
Sorry Dear..】
Cant pui walk slow 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ar n Me

Dear n Me

Mun n Me

Mun n Me

Suet Li n Me

Suet Li 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