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ing yOu ]]

[[ Loving yOu ]]

New Me

New Me

Thursday, April 15, 2010

《 UnHappy 》


《后悔》
今天下课。。
我很【不爽】咯!
看到你给人家欺负。。
但我却帮不上忙。。
我真的很讨厌他,一直弄你。。
你是在忍吗??
当他叫你过去时,我就知道不是个好事。。
我有一股冲动要去【阻止】你,叫你不要过去。。
可是我没做到。。
如果我有阻止,后果就不是这样了。。
我宁愿被弄的是我,而不是你。。
对不起。。我真的很【后悔】。。

今天的你很【烦恼】。。
但我担心明天的你。。
最好是没检查。。
不然你就要白白给【RM500】了。。
但你现在钱财方面很不好。。
如果你不做工,你又没钱用。。
该怎么办呢?
很难选择啊!!
我每次都帮不到你的忙。。
但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的。。
加油!!【爱你哦】。。^^

《失望》
后天的希望,没了。。。
我的计划,也没了。。
还以为这个星期六可以和你一起看电影。。
但你不得空。。所以没得实现。。
只好等【下次】了。。
又要等到几时呢??
我只好和朋友们去。。
希望当天的我不会【太伤心】。。
免得又给【你们】讲。。


我的手不知道做莫。。
今天突然【肿了】起来。。
我还以为是被蚊子咬。。
在看清楚一点,不是叻。。
真的是肿了。。
而且还会【刺刺】酱痛。。
我很怕会好像我表姐酱。。
红色肿肿的。。
不好看叻。。><
希望可以【消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ar n Me

Dear n Me

Mun n Me

Mun n Me

Suet Li n Me

Suet Li 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