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ing yOu ]]

[[ Loving yOu ]]

New Me

New Me

Saturday, April 17, 2010

《孤单》

这三天你去做工,我们都很少【联络】。。
一整天就只是和你sms几封而已。。
到了晚上才可以好像平时一样sms或谈天。。
但只是那几小时而已。。
因为你刚刚放工【很累】,需要休息,所以很早就睡了。。
睡不着】的我就眼光光的,看着天花板,【想着你的一切】。。
你还出现在我的睡梦中。。
梦着我和你【甜蜜的画面】。。
这三天的我都在【深深的想念着你】。。
每一分。。都会看看电话,看有没有你线来的简讯。。
想念你的我,都会看看你的照片。。
你和我的感觉都【一样】吗??

今天走街走到你做工的地方。。
东张西望的我看不到【你的踪影】。。
你的同事(也是我的朋友)说你去吃东西了。。
表面上的我感觉很平常,
可是我心里却变得【很沉】。。
过了不久,我朋友说要去Ecm。。
我突然感觉很【舍不得】离开那。。

你一直问我有没有回Mega。。
我很伤心的回你说没。。
不是我不要去。。
是因为我和朋友去看戏。。
还有我在那里做不到主。。
不能说去就去。。
对不起】。。【

当我要回家时,
他们说有回去Mega走走。。
我心想如果我可以迟点回家你说几好。。
可是我姐姐已经来了。。

我现在才发现到,
我没帮你进到钱。。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一时忘了和我带【不够钱】去。。
希望你不会【生气】我。。
Sorry..Dear..

希望今天的你【不会很累】。。
因为我很想和你谈天。。
我很【想念你】和你的【声音】。。
我好想立刻见到你。。
给你个【拥抱】。。
因为我总觉得你今天很【不开心】。。
和你讯息都好像不想理我一样。。
我很【担心】你。。
你知道吗??


1 comment:

Dear n Me

Dear n Me

Mun n Me

Mun n Me

Suet Li n Me

Suet Li 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