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ing yOu ]]

[[ Loving yOu ]]

New Me

New Me

Thursday, April 22, 2010

《Where M0ney Cum From??》

[没钱]的日子真的很辛苦。。
一出街就会用上Rm20..
我又没去做工。。
爸妈一天才给Rm3的零用钱。。
要出街真的很有[压力]。。

[][][][][][][][][][][][][][][][][]

我有想过[存钱],但一下就会[用完]了。。
电话钱又要自己想办法。。
跟你谈天不到半小时又没钱了。。
真希望那些钱可以自己送来我的电话里。。
但那是[不可能]的拉。。

[][][][][][][][[][][][][][][][][]

我有点[自责]了。。
只会用你的钱。。
不会帮你赚回来。。
还害到你现在都要没钱了。。
每次你叫我去买东西吃,
我都不要是因为,
你一定会帮我出的。。
为了要[帮你省],我不会用太多的。。

[][][][][][][][][][][][][][][][][][]
期待着某样东西的到来。。。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ar n Me

Dear n Me

Mun n Me

Mun n Me

Suet Li n Me

Suet Li 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