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ing yOu ]]

[[ Loving yOu ]]

New Me

New Me

Friday, April 9, 2010

Sorry...
对不起呀。。
我之前那个有问题哦。。
我开了一个新的,也就是这个啦。。
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想告诉你,我不会写假话。。
只会跟你们分享我的心里话。。
不要介意哦。。

《幸福》
今天的我觉得很快乐,很幸福。。
每个星期五的我都是这样。。
补习的那时候是我最快乐的。。
我想你也是吧。。呵呵。。
下午吃东西的时候,不是我不想做你旁边。。
是我怕我的舅舅去那边吃东西。。会看到我。。
真的【对不起】。。
补习时,我真的突然很想停留在那时刻。。
跟你坐在一起,我得到了我要的【安全感】。。
当你牵我的手时,我超不想放掉它。。
好像一直牵着你那【温暖】的手。。
我朋友看到我和你的动作,都在笑我们。。
你却和我说他们在羡慕。。真有趣。。
在7Eleven时,你问我要不要买水。。
事实上我是想买的。。
可是我知道你要没钱了。。
我舍不得再用你的钱。。
所以我才说我不想喝。。
我希望你不要为了这件事而【自责】。。
我不想看到你伤心的一面。。
只想看到你【快乐】的一面。。
更不想看到你生气的一面。。
我只想你每一天都过着【开开心心】的日子。。
没有任何的悲伤事情。。
我也希望你能把你的心事都告诉我。。
跟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相信我吧!!
我也会告诉你关于我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ar n Me

Dear n Me

Mun n Me

Mun n Me

Suet Li n Me

Suet Li 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