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ing yOu ]]

[[ Loving yOu ]]

New Me

New Me

Sunday, April 11, 2010

《 Exam Day 》

《倒霉》
今天很【倒霉】的我。。
怎知道今天是【考试天】,还要穿【体育衣】去。。
换衣时,【钱包】直接放再橱上。。
换好后又【忘记】拿钱包。。
知道考完国语考卷,要去买东西吃,才知钱包没拿。。
我和朋友赶着到厕所去看看。。
钱包不见了】!!!

我的心情立刻【降下】了。。
脑袋一片空白的。。
我的【身份证】还在钱包。。
里面还有【几十块】。。
当时不知该怎么办。。
我朋友就很着急的叫我会班再看看,【双重检查】。。
结果还是【没有】。。
我和几位好心的朋友到办公室去找Cikgu bertugas。。
他们又不在。。我们走来走去,找都找不到。。
我们不耐烦地问其他老师,知道答案后,就跑去找了。。

我们看到Cikgu bertugas和纪律老师Pn.Yin。。
就把整件事情告诉给老师听。。
老师听后,就连忙想办法和问我是怎么弄不见的。。
结论呢就是做报告给全校听,问看谁又看到,就把钱包归还。。
报告】???
那不是很【】吗??
我朋友听了还骂了我一顿。。
‘鱼什么啦。。现在是你的钱包不见了。。还顾什么鱼不鱼的。。

《疑问》
下课了。。
  1. 你是在【】我吗??
  2. 你是在【安慰】我吗??
  3. 你是不是觉得我对你很【冷漠】??
  4. 你怕我【抛弃】你??
  5. 你怕我【生气】你??
结果:
  1. 是吧
  2. 有嘛?
  3. 有吧
  4. 不会的
  5. 偶尔

我很想拥有你给的【安全感】。。
不知几时才可以得到。。
是很【】呢??
还是还很【遥远】的??
我和你都不知道的答案。。
最后,我想跟你说。。
你可以不要一直【重复性】的问我一样的问题吗??
我不是嫌你烦。。只是不喜欢而已。。
希望你能抓到我要说的东西。。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ar n Me

Dear n Me

Mun n Me

Mun n Me

Suet Li n Me

Suet Li n Me